更多 招生信息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普招信息 >> 正文

我院受考生热捧 文理科录取分数线再创新高

我省2015年第三批专科A类高校招生8月5日晚开始投挡,我院3+证书、文、理科第一志愿生源充足,一次投档即招满。

今年我院在省内投放三A批次计划3500人,其中理科1270人,文科1028人,美术65人,体育40人,3+证书150人,自主招生270人,三二转段502人,外省175人,比去年招生计划增长100人,增长比率3%。今年在我省的招生形势喜人,线上生源充足。文理科第一志愿报考我院上线的考生达4089人,其中文科类上线考生数是计划数的2.3倍。为保障高分考生能够优先录取,同时平衡文理科的录取分数,进一步体现公平,优化生源,省教育考试院批准我院增加200个计划,全部用于招录文科考生。

从录取的情况看,我院理科出档线为432分,高出省控线25分;文科出档线为435分,高出省控线32分,所有投放计划均为第一志愿录取。

我院今年文科录取平均分452.55分,理科录取平均分452.46分,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其中,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电子商务、会计、计算机应用技术、金融管理与实务、商务英语等专业深受热捧。这些热门专业的文科最低录取分数线比省线高41分以上,理科最低录取分数线比省线高43分以上。

今年第二年招生的三二分段专升本应用型人才培养试点项目计算机应用技术(与东莞理工学院三二分段培养)专业录取最低分数为459分,比省线高52分。

此外,3+证书类招生呈现大年特征,今年录取分数307分,比省线高出107分。

在所有考生中,文科超2A线的考生有1人,分数为524分;理科超2A线的考生有1人,分数为538分;超2B本科线共有122考生,其中东莞考生为81人,占66%。

目前,我院通过高考和自主招生(含三二分段转段招生)共在我省录取新生3570人,超额完成省内招生计划。从生源分布来看,东莞生源1915人,占53.64%。我院在山西、安徽、河南、广西、贵州、云南、甘肃、湖南、湖北等9个省区的录取工作仍在进行中,预计将在8月15日全部完成招生计划。

为贯彻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我院成立了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实施招生阳光工程,接受考生、考生家长和社会的监督。为便于考生及时咨询和了解录取信息,我院在招生期间专门开通了咨询电话和在线QQ,录取结果可以在学院招生信息网录取查询系统上进行查询,同时考生在通知书投递后可以查询邮政快递单号以便于跟踪录取通知书的寄发情况。随同录取通知书寄发的还有入学须知、学习指南和宿舍百事通等读本,将让新生能够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

我院录取结束后,李奎山副院长接受东莞电视台记者采访

上一条:我院2015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均已寄出
下一条:2015年各省录取时间安排及控制线一览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