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招生信息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普招信息 >> 正文

我院2015级新生录取通知书均已寄出

各位考生及家长:

我院2015年录取工作已经基本结束,录取通知书于8月18日通过EMS寄出,各位新生可登陆我院录取查询窗口http://erp.dgpt.edu.cn/detach.portal?.pen=zsgl.zzzsxscx&.pmn=view,输入考生号及身份证号,在查询结果备注中即可获得录取专业,班级信息及EMS特快专递编号。进入EMS特快专递邮寄进程查询网址:http://www.ems.com.cn/,根据您的EMS号码可以查询录取通知书详细去向,到达各地时间和签收人。(特快专递EMS查询电话:11183)。

新生如逾期未收到录取通知书,请尽快与我院招生办公室联系。电话0769-23306889(如若电话无人接听,可直接传真,如需回复请在传真上留下您的考生号及联系电话,以便与您联系)。

友情提示:

新生报到时间为2015年9月12-13日。

通知书材料清单主要包含以下内容:

1、 录取通知书

2、 财务缴费通知书

3、 新生入学须知

4、 新生报到手续表

5、 新生学生指南

6、 宿舍百事通

7、 校园卡使用说明

8、 国家资助宣传资料

9、 征兵宣传资料

10、 继续教育自考本科招生宣传资料

二〇一五年八月十八日

上一条: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优秀新生奖学金公示
下一条:我院受考生热捧 文理科录取分数线再创新高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