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招生信息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普招信息 >> 正文

关于2017年被本科录取考生申请保留我院分类录取资格的公告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高等职业院校自主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教考函〔20172号)、《关于做好2017年广东省高职院校依据学考成绩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粤招〔20173号)和《关于做好广东省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粤招〔20178号)文件精神,2017年被我院自主招生录取或依据学考成绩招生录取(以下简称分类招生录取)的考生,参加普通高考并被本科高校录取的,将取消我院分类招生录取资格。

根据2017729日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下发的《关于做好我省2017年高职院校招生录取计划调整有关工作的通知》(粤招办普〔201759号)文件规定,个别考生确因家庭经济困难等特殊原因放弃本科录取的,可保留我院分类招生录取资格,但须在731日下午15:00前向我院提出书面申请并予以确认,逾期不再受理。我院初审通过后统一报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审核批准,最终以广东省招生委员会批复为准。

申请流程:

一、填写书面申请(见附件):申请书须由考生本人提出,附上考生高考准考证、身份证等考生材料,并由考生本人及家长签名确认。

二、确认方式:考生需将填好的书面申请书及相关证明材料在731日下午15:00传真至0769-23306887。并将申请书及证明材料原件通过中国邮政EMS快递寄送(在731日前寄出,以邮戳为准)到我院招办。

邮寄地址: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3号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收件人:招生办,联系电话:0769-23306889

附件:关于考生放弃本科录取资格保留分类招生录取资格申请书(模板)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7730    

上一条:2017年新生录取通知书无法投递名单
下一条:更好的东职等你来!——我院启动2017年校园开放周招生咨询活动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