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招生信息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普招信息 >> 正文

我院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我院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截止8月29日,我院2017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共录取3830名考生,创建院以来录取新高。其中广东省3685人(理科766人,文科611人,美术57人,体育29人,3+证书235人,自主招生443人,三二转段498人),外省录取工作也是取得可喜的成绩,统共145人(新疆12人、安徽10人、河南30人、广西18人、湖南40人、湖北30人)。

我省首次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模式,有效降低了考生志愿填报风险。平行志愿的投档原则是“分数优先,遵循志愿”。今年我院招生形势喜人,一如既往备受考生热捧,3+证书、文、理科第一志愿生源充足,一次投档即招满。

今年广东省考试院对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科录取批次进行调整,专科类学院不分AB类。

我院文科投档线为403分,考生最低排位108967,高出省控线193分;理科投档线为345分,考生最低排位218683,高出省控线145分,超过二本线被我院录取学生有216人;3+证书类招生呈现大年特征,今年录取分数321分,比省线高出141分。我院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

专业填报方面,会计、计算机应用技术、金融管理、工业设计、商务英语、电子商务、学前教育等专业深受热捧,理科类高于省线150分以上,文科类高于省线196分以上。

为了培养应用型国际人才,实现办学国际化特色,我院联合澳大利亚阳光海岸大学及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学院首次推出合作办学模式。

为便于考生及时咨询和了解录取信息,我院在招生期间专门开通了咨询电话,QQ群上解答疑问;在每批次录取结束后,及时将录取结果在学院招生信息上公布,考生凭考生号和身份证号便可以查询录取结果。随通知书寄发的材料包括《学在东职报纸》、校园卡使用说明、征兵宣传资料、继续教育学院自考本科招生宣传资料、国家资助宣传资料、新生学生指南、宿舍百事通等等,让新生可以及早了解学校并开始开学的准备。

目前,学院已开展筹备新生报到工作,新生将于9月16日报到。

上一条:2018年高职分类招生依据学业水平成绩录取招生计划一览表(学院代码14263)
下一条:2017年新生录取通知书无法投递名单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