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招生信息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普招信息 >> 正文

我院2018年校园开放周暨招生咨询活动受到广大考生欢迎

 

  625日至72日,我院举办了“更好的东职等你来——校园开放周暨招生咨询活动”,吸引了众多考生和家长前来参观。

为方便来宾,学生处在学院门口欢迎展板上设有学院略缩图、开放周服务时间、服务电话、学院及招生办二维码等信息,在总咨询处将各专业计划数、历年录取情况、我院的办学特点等详尽信息制成大幅展板展示,并在校园主干道上放置了多个指引牌,各服务点统一配备饮用水和招生宣传资料。

校园开放周考生来访咨询现场

   同时,我院提前开通了4QQ咨询群,4个热线电话全天超过13小时在线服务,学生处还在学院招生信息网(http://zsxx.dgpt.edu.cn/)中详细列出2017年各专业录取分数情况、2018年招生计划及专业介绍,并设立网络在线咨询,随时解答考生的疑问。

此外,学院招生办也深入多个我院生源集中的地市面对面现场宣传。同时在有影响力的东莞日报、东莞阳光网、广东省考试服务网等媒体发布招生信息,通过中国教育在线平台制作招生手机网站。为了给考生和家长提供更加细致便捷的服务,百余名学生经过前期培训,担任招生助理参加本次活动。活动期间,累计接听咨询来电近2000个、回复网上咨询量上万条。

  通过广泛的宣传和细致的咨询服务,广大考生对我院招生计划、学科建设、办学环境和办学特色有了更充分的了解,有来访家长表示被这里优美的环境和先进的教学设施深深吸引,并且对老师和同学们热情的招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一条:关于做好广东省2018年专科批次院校征集志愿和网上录取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章程(含依据学业水平成绩录取)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