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招生信息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普招信息 >> 正文

关于做好广东省2018年专科批次院校征集志愿和网上录取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广东省2018年专科批次院校征集志愿和网上录取工作的通知

各地级以上市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各有关高等学校:

2018年专科批次院校(含文科类、理科类、美术类、音乐类、体育类)招生录取工作进展顺利,大部分院校已完成招生计划。但由于考生志愿填报不均衡,尚有部分已达到专科院校录取最低分数线的考生未被录取,部分专科院校的部分专业未能完成招生计划。根据《关于做好广东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粤招〔20186号)和《关于做好广东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粤招〔201811号)精神,让更多符合条件的考生有上大学深造的机会,经研究,省招生办公室决定进行部分未完成招生计划的专科院校(详见附件4)的征集志愿工作,并组织二次录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志愿时间

专科批次院校征集志愿时间从8718:00开始,818:00截止。

二、征集志愿的分数线

文科类:总分195分。

理科类:总分180分。

美术类:文化科总分180分,美术术科155分。

音乐类:文化科总分170分,音乐术科140分。

体育类:文化科总分175分,体育术科170分。

专科院校少数民族班:理科类300分。

三、征集志愿程序和填报志愿方式

(一)查询是否被录取。871800起,考生可关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微,在页面底部选择“小程序”栏,点击进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小程序,通过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即可查询考生录取结果。

(二)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经查实未被录取且高考成绩在省招生办公室公布的专科批次院校(含文科类、理科类、美术类、音乐类、体育类)征集志愿分数线(含)以上的考生,可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志愿征集系统”(网址:http://www.ecogd.edu.cn/kszj)填报志愿。省教育考试院于8718:00818:00开放“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填报志愿,逾时一律不再受理。已被高校录取的考生,不得申请填报征集志愿。

(三)填报志愿方式。符合征集志愿条件的考生可以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按本通知精神和相关要求自行上网填报,于8818:00前在网上通过已绑定的手机号码获取验证码完成志愿确认。在截止时间前,考生有2次确认志愿的机会。

1.考生填报征集志愿时,专科院校普通文、理类(含专科院校少数民族班)考生可填报ABCDEFGHIJKLMNO十五所院校志愿,每个院校最多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以及是否服从调剂选项和1个不服从调剂专业。音乐类(统考)、美术类(统考)、体育类征集志愿的考生,每人最多可填报ABCDEF六所院校志愿,每个院校最多可填报6个专业志愿以及是否服从调剂选项和1个不服从调剂专业。

2.符合条件的考生可参阅征集的院校专业计划(见附件4),预先填好《广东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征集志愿表》(见附件1)。

3.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8718:00-8818:00)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征集志愿系统”,依照事先填好的《广东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征集志愿表》录入院校代码与专业代码或直接填报。

4.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须分类别进行填报,美术类(统考)、音乐类(统考)、体育类考生不得兼报文科类、理科类专业。即:美术类(统考)、音乐类(统考)考生要么只能分别选择填报美术类(统考)专业、音乐类(统考)专业,要么只能按考试科目选择填报文科类或理科类专业;体育类考生要么只能选择填报体育类专业,要么只能选择填报理科类专业。

5.考生提交已填报的志愿后,网上征集志愿系统将进行数据逻辑校验,如果出现红色的警告字符,考生须仔细核对填报的院校代码与专业代码并进行修改,直至正确为止。

6.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必须按时在网上填报志愿并确认。考生在网上填报志愿并保存后,如未点击“志愿确认”,则可在填报志愿截止时间前多次上网修改自己填报的志愿。考生确定不再进行志愿修改时,必须点击“志愿确认”。未在网上确认的志愿无效。本次征集志愿在规定的截至时间即8818:00前,考生有2次志愿确认的机会,已在网上最终确认的志愿,考生不得更改。

7.考生要对自己填报志愿的准确性负责,考生网上填报志愿信息一经最终确认,任何人不得更改。各地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要协助本地考生做好征集志愿工作,在征集志愿过程中,有任何问题请及时与省教育考试院联系。

高招处值班电话:02038627819(文理),38627842(传真),38324636(艺术、体育),38627842(传真),信息处值班电话:0203862792738627931(传真)

四、征集志愿网上录取时间和程序

(一)征集志愿网上录取时间。8910:00院校开始录取,1010:00录取结束。89日组织高校录取时,省招生办将以考生网上填报并最终确认的征集志愿信息为投档依据。有意向参加征集志愿的考生,必须按时在网上填报尚未完成招生计划的专科批次院校(含文科类、理科类、美术类、音乐类、体育类)的志愿。

(二)征集志愿网上录取程序。

征集志愿实行分类别投档录取的方式。音乐类(统考)、美术类(统考)、体育类征集志愿录取与文科类、理科类征集志愿录取同步进行。正式投档前,将视院校生源情况,对各科类间计划进行适当调整。投档录取办法如下:

专科批次院校(含文科类、理科类、美术类统考、音乐类统考、体育类)征集志愿实行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不再进行预投档,实行两次投档、录取,即:

1)第一次投档在征集志愿分数线上,根据平行志愿投档原则,按考生分数排位从高到低依次检索,以11投档比例投档,由高校择优录取。

2)第二次投档,在第一次投出考生档案审录结束后进行。第二次投档时,按院校缺额专业情况,在征集志愿分数线上,根据平行志愿投档原则,按考生征集志愿以1:1投档比例对院校缺额专业进行投档(含服从专业)。

五、注意事项

(一)本次征集志愿学校有部分是收费较高的民办高校,特别是部分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收费较高,考生填报志愿时,须根据自身家庭经济情况和个人意愿,认真查看有关高校及中外合作办学专业的招生章程,慎重填报。志愿填报最终确认后,一律不得更改,考生投档以最终确认的志愿信息为准。

(二)征集志愿投档时,如院校投档线低于粤招〔201810号文原公布的录取最低分数线,则该投档线为该校录取最低分数线。

普通高考考生征集志愿和网上录取工作涉及到广大考生的切身利益,各地市、县(市、区)招生考试机构和有关高校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并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确保专科批次院校(含文科类、理科类、美术类统考、音乐类统考、体育类)征集志愿和网上录取工作顺利进行。

附件:

1.广东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征集志愿表

2.广东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专科院校(文科类、理科类)征集志愿在库考生分数段统计表

3.广东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专科院校(美术类、音乐类、体育类)征集志愿在库考生分数段统计表

4.广东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专科院校(含文科类、理科类、美术类统考、音乐类统考、体育类)征集志愿招生计划表(分类下发)

       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

201887

批次

类别

志愿号

院校代码

专业代码

是否服从调剂

不服从调剂专业

1

2

3

4

5

6

科录取批次

艺术类专科院校(专业)

统考

A

B

C

D

E

F

体育类专科院校(专业)

A

B

C

D

E

F

普通类专科院校(含专科层次少数民族班)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附件1

广东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征集志愿表

考生号:      姓名:    

注:考生填报志愿时,应认真参阅有关院校征集志愿缺额专业及计划情况,并认真阅读《广东省

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业目录》相关院校的招生要求。

2018    



附件2

广东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专科院校(文科类、理科类)

征集志愿在库考生分数段统计表

文科

理科

分数段

累计人数(含政策性照顾加分)

分数段

累计人数(含政策性照顾加分)

215分以上

48256

205分以上

23931

210分以上

49337

200分以上

24863

205分以上

50306

195分以上

25822

200分以上

51161

190分以上

26757

195分以上

51874

185分以上

27582

190分以上

52572

180分以上

28354

185分以上

53211

175分以上

29079

180分以上

53796

170分以上

29732

175分以上

54264

165分以上

30326

170分以上

54657

160分以上

30854

165分以上

54975

155分以上

31319

160分以上

55261

150分以上

31734

附件3

广东省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专科院校

(美术类、音乐类、体育类)征集志愿

在库考生分数段统计表

文化总分/术科统考分数

在库生源

音乐类:

170/140分以上

1145

美术类:

180/155分以上

5112

体育类:

175/170分以上

2407

上一条:2018年外省普通高考各专业录取分数情况(更新至广西壮族自治区、安徽省、河南省)
下一条:我院2018年校园开放周暨招生咨询活动受到广大考生欢迎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