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招生信息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自主招生 >> 正文

乘车线路

乘车线路

一、来院乘车线路:

(一)外省学生:

1.乘火车到广州火车站,在广东省汽车总站乘坐广州到到东莞汽车总站转乘K2路公共汽车到学院(正门)。

2乘火车到东莞站或者东莞火车东站(常平)乘坐常平——松岗(或者长安、虎门)专线车到学院下车。

(二)外市学生:

1.乘车到东莞汽车总站转乘K2路公共汽车到学院(正门)。

2.乘火车到东莞火车东站(常平)乘坐常平——松岗(或者长安、虎门)专线车到学院下车。

学院在东莞汽车总站和东莞火车东站设立迎新站点接待时间为:9月17 日—— 18 日8:30——17:00,当天报到的新生及家长在接待时间内可乘坐我院迎新专车到学院,其他时间来校的请自行乘车到学院。

(三)本市学生:

1.市区内可在文化广场等站点乘坐22路;在格林小区、南城体育公园等站点乘坐X1路;在总站乘坐K2路到学院正门。

2.自驾车到校提示:

东莞大道——环城路——松山湖大道——新城大道——大学路——东莞职业技术

学院;

经常虎高速,从大岭山站下,经松山湖西、大学路到达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经莞深高速,从大朗站下,绕过圆盘进入松山湖大学路到达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二、注意事项:

1.请沿途保管好自己携带的钱物,注意安全。

2.学院在各咨询点的工作人员均佩带证件,请注意识别,以防上当受骗。需要帮助时可咨询:(0769)23306886 23306889(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3.学院地址: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网址:

预祝同学们一路顺风,平安到达学院。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2011年8月

上一条:对口自主招生报考工作补充通知
下一条:自主招生通过资格审核考生名单查询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