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招生信息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自主招生 >> 正文

我校2019年三二分段转段考核考试大纲(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

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三二分段考核大纲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职业院校中高职贯通培养三二分段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教职函【201996号)及《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中高职贯通培养试点工作管理办法》(东职【201913号)等文件要求,经与中职学校商榷,制定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三二分段考试大纲。

1.  专业名称:

服装与服饰设计(代码650108

2.  考核内容:

考核主要由专业理论和专业技能构成,满分为300分,其中专业理论考核成绩占40%120分),经我院与相关中职学校协商后确定按照三门核心课程的平均分折算得到;专业技能考核成绩占60%180分),由学院组织专家在相关中职学校开展现场实操考核。

3.    专业技能考核科目

  《设计基础应用》、《计算机辅助服装设计应用》

4.考核方式

专业理论成绩由中职在校学生的三门专业核心课程成绩折算,共120分;专业技能考核总分为180分,其中《服设计基础应用》部分90分,《计算机辅助服装设计应用》部分90分。(东莞市纺织服装学校三门专业核心课程分别为《服装设计》《服装制图》《服装工艺》;广州市增城区职业技术学校三门专业核心课程分别为《服装设计基础》、《服装结构设计》、《服装制作工艺》)

5.专业技能考试时间:

2019619900——1100

6.  专业技能考试地点:

中职学校电脑机房,安装有photoshopCoreldraw设计软件。

7.专业技能考核出题形式和考试方法

1专业技能考试共分为《设计基础应用》、《计算机辅助服装设计应用》两部分,出题在一份试卷上;

2考试方法:《设计基础应用》采用手绘,提交一张A3素描纸;《计算机辅助服装设计应用》提交服装款式图、JPG格式。

上一条:我校2019年三二分段转段考核考试大纲(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
下一条:我校2019年三二分段转段考核考试大纲(动漫制作技术专业)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