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招生信息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自主招生 >> 正文

我校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考试公告(更新考场安排)

各考生: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考试定于2019年10月19日上午进行。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现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9年10月19日上午(星期六)10:00-11:00;60分钟,需要在9:30前签到。

二、考试地点

1.高技能人才学历提升计划、退役军人学历提升计划、幼儿园教师学历提升计划、幼儿园教师学历提升计划考试地点

莞市松山湖大学路3号,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楼(当天考生较多,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2.基层卫生人才学历提升计划考试地点

东莞市道滘镇粤晖路3号,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

3.现代学徒制试点

员工所在企业。

三、考核方式

采用文化+职业能力测试的考核方式,高中、中职层次的基本文化素质测试,以及所从事职业的基本技能知识。

四、考生须知

1.所有考生须于10月19日上午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2.考生须持本人居民身份证(请提前准备并妥善保管)参加考试。进入考场时,考生应主动接受监考员按规定进行的身份验证核查、安全检查和随身物品检查。

3.考生应携带2B铅笔、黑色字迹签字笔、直尺和橡皮等必需的考试用品,并牢记本人考生号,严禁携带任何文字资料、手机、电子存储设备以及其它无线电通讯工具等考试违禁物品。

4.开考前30分钟,考生可以开始进入考场。开考30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开考30分钟后,方可交卷离开考场。

5.考生须在与题号相对应的答题位置内答题,写在草稿纸上或非题号对应的答题位置的答案一律无效。

6.考试时间以考点发出的考试信号为准。考试开始信号发出后,考生方可开始答题。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应立即停笔。

7.考生不得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等带出考场。

8.请考生自觉遵守考场纪律,不要参与违纪作弊。

考生朋友们,高职扩招考试不仅是一场选拔性的考试,更是一场道德品质的竞赛,请珍惜个人名誉,遵守国家教育考试法律法规,争当诚信考生、守法公民。衷心祝愿你们在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

   

考场安排可下载附件查询。

上一条: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免试考生名单公示
下一条:2019年第二批高职扩招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名单公示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