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招生信息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自主招生 >> 正文

关于公布符合我校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秋季班录取要求考生名单的通知

考生及家长们: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2020年秋季班考生录取工作的通知》《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录取工作的补充通知》《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录取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 为做好第二期高职扩招2020年秋季班考生录取工作,现对符合录取条件考生成绩及承诺书签订情况予以公示。

按照文件规定,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拟录取考生成绩均不低于40分,对达到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录取标准但由于招生计划所限未能录取至2020年春季班的合格考生,我校在充分征求考生意见的基础上,将组织考生参加2020年秋季班录取。

符合秋季录取条件考生成绩及承诺书签订情况明细详见附件。

上一条: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高职扩招新生报到须知
下一条: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拟录取情况的通知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