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招生信息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包装策划与设计

包装策划与设计

【培养目标】      

本专业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掌握包装策划与设计、包装结构设计、包装造型设计、包装装潢设计、包装材料与检测、包装工艺与技术等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本专业精准对接包装行业的岗位职业技能和素质要求,面向包装生产企业、包装设计公司、包装方案解决与服务企业、各类有包装开发需求的终端企业、媒体传播与策划公司,培养能够从事包装策划、包装设计、包装开发、包装管理与营销等工作的高素质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    

品牌包装策划与设计、包装设计与制作、包装结构设计、包装设计软件、包装效果图制作、包装材料与检测、包装工艺与技术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包装终端企业(如食品、日化、医药、电子企业)、电商企业、大型包装生产企业、广告设计公司、包装方案解决与服务企业、文化传播与策划公司、包装检测中心等相关企事业单位从事整体包装方案设计、包装创意设计、包装结构及装潢设计、包装工艺与技术设计、包装策划与营销、包装管理、包装质量检测与控制等工作。   

【核心职业技能证书】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二级PS模块、Adobe认证师、包装设计师、平版制版员。







上一条:学前教育
下一条:工业设计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