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招生信息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中外合作办学)计算机应用技术


中外合作办学-计算机应用技术(院校代码:74263    



 经广东省教育厅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自2017年起,我校与加拿大公立知名学府—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学院(简称BCIT)合作举办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该专业专科三年在东职院就读,引入BCIT教学资源,BCIT课程由外教授课,并配备中方老师辅助教学。学生毕业时可同时获得我校毕业证书、BCIT文凭证书;专科毕业后,当英语达到规定标准时,可选择到BCIT留学修读本科,学制二年。    

BCIT介绍

 是加拿大知名公立理工学院,于1964年建校,是BC省最大、专业最广泛、科技最先进,也是唯一的综合性的理工类高等教育学府。学校共有五个校区,其中市中心校区坐落在世界著名的留学之都温哥华市。

BCIT下设6个学院,300多个专业。现有在校学生近5万人,2千多名教职员工,有来自世界各地112个国家的近5千名国际留学生在BCIT学习。BCIT主要培养高等技术应用人才,可颁发证书、大专文凭、高级文凭、学士学位和硕士学位。BCIT的文凭证书是学生求职的金字招牌,其毕业生成为众多国际著名工商企业关键技术和管理人才的首选。


专业介绍

由我校计算机工程系承接,与BCIT的计算机与基础科学学院共建专业。采用课程衔接、学分互换的方式,引入BCIT的教学资源。面向(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IT领域开展人才培养,并强化学生英语听、说沟通能力,为国际互联网企业、IT企业培养复合型技能人才。

招生计划
1.计划招生135人;

2.优先招收有专业志愿的考生,志愿填报信息为:院校代码:74263

院校名称: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中外合作办学)

3.学费:17400/年,专科学制为三年;

4. 咨询电话:0769-23034810(曾老师)。

专业特色

【双语双学历专科】

 学生在我校就读,同时修读我校课程和BCIT课程,BCIT课程占总学分的40%,由外教英文授课,配备中方老师辅助教学。毕业同时获得我校毕业证书、BCIT文凭证书。专科学制为三年。                        

【留学BCIT专升本】

 专科毕业,BCIT课程无挂科,雅思达到6.5,并且有出国深造意愿的学生,可到BCIT修读本科,本科学制为二年。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面向(移动)互联网、人工智能等前沿,具备网页设计与开发、移动互联软件开发等专业能力和较强英语听说能力的复合型IT人才。  


【核心课程】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主干课程:Java程序设计进阶、移动应用开发技术、Web技术应用、PHP网站开发等。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大学(BCIT)主干课程:面向对象编程C++ 、项目管理与团队合作、算法分析与设计、操作系统等。  


【就业方向】  


网页设计师、Web前端开发工程师、PHP开发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Android开发工程师等岗位。  


【核心职业技能证书】  


计算机及外部设备装配调试员(中级)、数据库管理(高级)、网站开发工程师(高级)、Java高级程序员(高级)等  




 






 









下一条:商务英语(与澳大利亚阳光海岸大学合作办学)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