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招生信息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良好的人文素养、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的能力;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汽车制造业,汽车、摩托车等修理与维护行业的汽车整车制造人员、汽车摩托车维修技术服务人员等职业群,能够从事汽车营销、服务顾问、汽车质量和性能检测、汽车故障返修、汽车机电维修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  

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发动机机械系统检修、汽车发动机电控系统检修、汽车底盘机械系统检修、汽车底盘电控系统检修、汽车电气系统检修、汽车营销、二手车评估与交易等。

 

【就业方向】  

主要面向汽车修理和维护(包括新能源汽车)、汽车营销、二手车评估与交易等岗位。

 

【核心职业技能证书】  

汽车维修工或特种低压电工或“1+X”汽车运用与维修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上一条:安全技术与管理
下一条: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