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职院招就办微信公众号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药学
2021-04-29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理想信念坚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素养,良好的职业道德、创新精神,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及可持续发展能力,具有一定的医学基础知识和药学专业知识,掌握处方调剂、药品养护、临床用药指导、药物制剂和药物检验等技能,能从事药品调剂、研发、营销、生产和检验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

药物分析、药剂学、药理学、药事管理与法规、药品市场营销学等。

【就业方向】

1.在制药企业从事药品生产、药品成品检验、药品销售等工作。2.在医药公司、连锁(零售)药店从事药品采购、药品及医疗器械营销、用药咨询、药品学术推广等工作;3.在各级医院从事药品采购、药品调剂、静脉药物配置等工作。

【核心职业技能证书】

在校期间可以参加医药商品购销员、药物制剂工等职业资格考证。毕业工作一年后,可报考药学初级(士)专业技术资格。毕业工作五年后,可报考执业药师资格。



上一条:康复治疗技术

下一条:助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