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职院招就办微信公众号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工业机器人技术
2021-04-29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工业机器人技术基础知识,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创新意识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具备工业机器人及相关设备的安装、调试、操作、维护、编程设计、集成应用及技术服务等专业能力,能服务于工业机器人制造商、集成商和应用企业生产一线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

PLC应用技术(西门子)、工业机器人装调与维护、工业机器人编程与仿真、机器人驱动系统装调与维护、工业机器人工作站的集成与调试、机器人机械基础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就业于机器人制造厂商及系统集成企业,从事工业机器人系统的安装调试、集成设计、销售、技术服务等工程师和技术员岗位工作,也可以就业于应用工业机器人的制造型企业,从事操作与维护、编程与调试、维修与保养等应用工程师岗位工作。

【核心职业技能证书】

电工上岗证、工业机器人操作与运维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工业机器人应用编程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工业机器人集成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工业机器人装调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等。



上一条:安全技术与管理

下一条:建筑工程技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