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招生信息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普招信息 >> 正文

我院省内招生全线“爆满”,录取分数再创新高

我省2016年第三批专科A类高校招生7月30日晚开始投挡,我院3+证书、文科、理科第一志愿生源充足,一次投档即招满。

我院在省内投放三A批次计划3200人,其中普通高考1971人,自主招生576人,三二转段483人,外省170人。今年在广东省的招生形势喜人,线上生源充足。

我院理科出档线为374分,高出省控线44分;文科出档线为387分,高出省控线27分,所有投放计划均为第一志愿录取。

我院今年文科录取平均分401.7分,理科录取平均分386.16分,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其中,文科的服装与服饰设计、会计、计算机应用技术、商务英语等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高出三A线43分以上;理科会计、商务英语、动漫制作技术、金融管理、电子商务、计算机应用技术等专业最低录取分数线高出三A线56分以上。

在所有考生中,文科超二本线的考生76人,最高分为472分;理科超二本线的考生79人,最高分为449分。超2B本科线的考生中,东莞考生共72人。

我院在山西、安徽、河南、广西、贵州、云南、甘肃、湖南、湖北等9个省区的录取工作仍在进行中,预计将在8月25日全部完成招生计划。

为贯彻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我院成立了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实施招生阳光工程,接受考生、考生家长和社会的监督。为便于考生及时咨询和了解录取信息,我院在招生期间专门开通了咨询电话和在线QQ,录取结果可以在学院招生信息网录取查询系统上进行查询,同时考生可以查询邮政快递单号以便于跟踪录取通知书的寄发情况。随同录取通知书寄发的还有入学须知、学习指南和宿舍百事通等读本,帮助新生能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更多信息可微信搜索关注“东职院学生处”微信公众号。

招生工作进行中

上一条: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迎新接站安排
下一条:关于公布广东省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通知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