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招生信息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普招信息 >> 正文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国际学生招生简章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国际学生招生简章



一、学校概况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于20094月成立,经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由东莞市政府投资13.5亿元兴建,是东莞市唯一一所公立高等职业院校,是广东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广东省一流高职院校建设计划立项建设单位,国家双高计划立项建设单位。

学校分为三个校区,校本部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3号,建筑学院和卫生健康学院分别拥有独立校区,分别位于广东省东莞市大岭山镇连马路和广东省东莞市道滘镇粤晖路3号。其中校本部面积达62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32.34万平方米。学校现有固定资产12.98亿,其中教学仪器设备总值2.12亿元。设有机电工程学院等15个二级教学院系(部)。学校对接东莞支柱产业及产业发展趋势,完成了机械制造、电子信息制造等十个专业群布局,开设了机械制造与自动化等46个专业。拥有中央财政支持高职建设专业2个,广东省高职-本科协同育人专业5个,省级示范及高水平建设专业15个,省级高职教改项目34个,省级各类实训实践基地20个,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10门。现有普通全日制在校生13304人,有教职员工804人,其中专任教师560人,高级职称的专任教师215人,博士52人,具有硕士以上学位教师448人。目前,学校拥有广东省教学团队3个,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能手1人,广东省南粤优秀教师4名,广东省技术能手3名,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1名,广东省高等职业教育专业领军人才培养对象2名,广东省高等学校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对象4名,省专业领军人才培养对象2人、省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对象4人、省护理专业学科带头人3人,东莞市优秀教师14名、市优秀工作者2名、市特色人才(四类)7名、市名师工作室主持人2名。近年来,学生在各类大赛中表现出色,共获得各种奖项500多个,其中国家级奖项70多个。先后荣获东莞市园林式单位全国教育改革创新示范院校广东省教育后勤工作先进集体世界莞商大会志愿者服务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二、招生专业

计划招生专业: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三年制大专学历教育

计划招生人数:30

招生模式:采用三年制1+2模式(1年在我校本部学习,2年在境外合作校学习)。

学生在学校规定学习年限内,修读完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成绩合格,取得培养方案规定的达到毕业最低学分,德、智、体、美、都达到毕业要求,准予毕业,学生获得毕业证书。

三、报名条件

1.持有效外国护照的非中国籍公民;

2.身体健康,品行良好,无犯罪记录;

3.愿意遵守中国政府的法律和学校的规章制度,尊重中国人民的风俗习惯;

4.高中毕业或具有同等学力及以上文化程度;

5.汉语水平考试(以下简称:HSK)成绩达到二级或相当于二级水平。

四、收费标准

1.我校按国内学生标准收取学费(可申请减免)。住宿费3000//

2.学校提供生活补助人民币800//月。

3.国际旅费学生自行承担。在境外及来华后的两次体检、在华期间的保险(本校指定承保公司的指定保险项目)、办理出入境及居留手续等其他所需相关费用由项目学生自主承担。

五、食宿条件

1.住宿:学校为国际学生提供双人间作为国际学生公寓。房间内设有:衣柜、学习桌椅、卫生间、浴室。

2.食堂:学校餐厅为学生供应美味可口的菜肴,每天餐费约20-30元人民币,餐费自理。每日三餐供应学生可使用自行充值的饭卡

3.生活消费:因个人而异。

六、申请程序

1.申请者须于2020910日前向学校提交以下资料:

1)《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生来华学习申请表》;

2)护照复印件(有效期内);

3)高中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力文化程度证书(扫描件);

4)高中学习成绩单(扫描件);

5HSK成绩二级或相当于二级的证明(扫描件);

6)当地学校的推荐信;

7)当地健康证明及血液检查报告。

无论申请者是否被录取,上述申请材料恕不退还。

2.我校审核后上报主管部门报批。经审查批准入学者,将收到批准后的JW202表及我校录取通知书,可凭此到中国驻外使(领)馆申请办理来华学习签证。

3.被录取的学生须持录取通知书和规定的证件,于规定时间到校办理入学、注册手续。如有特殊原因不能按时来校报到,须提前征得我校同意,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七、联系方式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办公室

地址: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3

办公电话:+86769 23306078

E-mail: DGZYYB2009@163.com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国际学生来华学习申请表XXForm for Foreign Chinese Language  student


请申请人用中文或英文清楚地填写以下诸项,不能缺项填写,没有的请写“无”

Please fill all the information requested. Handwriting is not acceptable .Please write None if not applicable.



姓名

Name


Family name




照片

Photo

Given Name


中文

In Chinese


国籍

Nationality


/Male  

/Female

已婚Married

末婚Single

宗教信仰

Religion


出生日期

Date of Birth

/Year  /Mon  /Day

出生地点

Place of Birth

国家/Country

城市/City

永久通讯地址及电话号码

Permanent Address and Tel.No.

国家/Country 城市/City


邮政编码/Postal Code 电话/ Tel.No.

目前通讯地址及电话号码

Current Address and Tel.No

国家/Country 城市/City


邮政编码/Postal Code 电话/ Tel.No.

您希望我们将邮件寄到:□永久地址 □目前联系地址

Please send mails to: Permanent Address Current

Address

手机号码

Cell phone Number


电子邮件

E-mail


最后学历

Highest Education


护照号码

Passport No.


护照有效期

Valid until

/Year  /Mon  /Date

经历:

Educational Experience:




紧急联系人(可以是父母或亲戚朋友,国籍不限)Emergency contact during your stay at SJTUcontact person can be a parent or relative of applicants

姓名Name: 与申请人关系/Relationship to the applicant

电话/ Tel 手机/Cell:

在华事务联系人/Contact Parson in China

姓名Name: 与申请人关系/Relationship to the applicant

电话/ Tel 手机/Cell:


推荐单位()

Recommended by



电话/手机Tel./Cell No.


会何种其他语言

Proficiency in Other Foreign Languages


申请人保证:

上述各项中所提供的情况是真实无误的;

在中国学习期间遵守中国的法律和学院的规意制度,不从事任何危害中国社会秩序的,与本人来华学习身份不相符合的活动。


I hereby affirm that

1.All the information in this form is true and correct

2.I shall abide by the laws of China and the regulations of the School, and will not participate in any activities, which are deemed to be adverse to the social order in China and are inappropriate to the capacity as a student.


日期:         申请人签名:

Date:        Y      M     D               Applicant' s Signature

:申请人在递送本申请表的同时,请提交  Remarks: The applicant is required to

Submit

护照复印件                             1 photocopy of passport

最后学历证明复印件                     2.photocopy of highest education certificate

学校外事部门意见

The Foreign Affair department of the college


签字/Signature: 日期/Date /Year

/Mon /Day  

校长审批意见

Views of the principal of the college



签字/Signature: 日期/Date /Year

/Mon /Day



上一条:2020年新生录取通知书无法投递名单(截止至9月28日)
下一条: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春季高考招生章程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