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招生信息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普招信息 >> 正文

我院2014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我院2014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经过半个月紧张、有序的工作,截至8月20日,我院2014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今年,我院通过普通高考和自主招生(含三二分段转段招生)共录取新生3636人,超额完成招生计划。

今年我院的招生情况主要体现以下3个特点:一是3+证书类招生呈现大年特征,今年录取分数306分,比省线高出106分。二是东莞生源充足,共录取东莞生源2313人,占录取新生总数的63.61%,为了平衡市内外文理科录取分数,两科类分别增加东莞区域生源计划。三是往年的热门专业会计、商务英语、金融管理与实务、计算机应用技术等专业依然热门,今年新增的计算机应用技术(与东莞理工学院三二分段培养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电子商务等专业也成为考生热捧的专业,其中首次招生的三二分段专升本应用型人才培养试点项目计算机应用技术(与东莞理工学院三二分段培养 )专业录取最低分数为435分,比省线高出35分。

为贯彻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我院成立了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实施招生阳光工程,接受考生、考生家长和社会的监督。为便于考生及时咨询和了解录取信息,我院在招生期间专门开通了咨询电话和在线QQ,录取结果可以在学院招生信息网录取查询系统上进行查询,同时可以查询到邮政快递单号便于及时跟踪录取通知书的寄发情况。随同录取通知书寄发的还有入学须知、学习指南和宿舍百事通等读本,让新生能够更快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受到考生及其家长的欢迎。

师兄师姐在紧张有序地将录取通知书及相关材料装袋

上一条: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4级优秀新生 奖学金名单公示
下一条:招生信息网“录取查询”可查询录取专业及邮政快递单信息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