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招生信息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普招信息 >> 正文

关于做好第二时段志愿填报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第二时段志愿填报工作的通知

广东省考试中心门户网站 www.eeagd.edu.cn 时间:2013-06-29 来源: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字体:


各地级以上市及顺德区招生办公室(考试中心)、各报名点:

为做好考生填报志愿有关工作,现将高考志愿填报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市招生办公室要及时了解掌握本地区应在本时段填报志愿的考生填报志愿情况,包括仍未填报志愿和仍未确认志愿的考生人数,并通知本地区未填报及未确认志愿的考生抓紧时间完成志愿填报和确认工作,避免后期因较多考生填报志愿造成网络堵塞而无法按时完成志愿填报工作。

二、为帮助考生解决在第二时段志愿填报中出现的操作失误问题,经研究,决定于7月1日14:00前对各中学(报名点)开放第二时段考生填报志愿修改更正功能,对在第二时段填报志愿操作失误考生的志愿进行修正,请各市招生办及时通知县(市、区)招生办、各中学(报名点)和有关考生,如在规定时间内因网上填报失误需修正志愿的考生,须在7月1日14:00前到报名点打印志愿表,完成第二时段志愿填报修正。7月1日14:00后,省招办将关闭志愿填报系统修改更正功能,不再受理任何考生申请修改志愿信息。

三、各地要做好志愿填报工作预案。要密切关注考生、家长在志愿填报期间的各类突发事件,建立和健全应急工作体系,加强应急管理,妥善防范和有效解决因考生填报志愿出现的有关问题,确保每一位需要填报志愿的考生都能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工作,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广东省招生办公室

2013年6月29日

上一条:广东省2013年普通高校录取工作日程表
下一条:广东省2013年普通高校录取工作日程表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