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招生信息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普招信息 >> 正文

我院广东省网上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文理科录取分数线再创新高

8月5日至8月9日为我省三A院校的网上录取时间,由于第一志愿生源充足,我院于8月8日晚圆满完成网上录取工作。

我院今年在省内的招生形势喜人,线上生源充足。我院在省内投放三A批次计划2000人(理科1080人,文科820人),第一志愿报考我院上线的考生达3770人,其中东莞生源约为非东莞生源数的2倍。为保障高分考生能够优先录取,同时平衡东莞和非东莞生源的录取分数,进一步体现公平,优化生源,省教育考试院批准我院增加600个计划,全部用于招录东莞生源。

从录取的情况看,我院理科出档线为418分,高出省控线18分;文科出档线为450分,高出省控线20分,所有投放计划均是第一志愿录取。我院今年文科录取平均分469.31分,理科录取平均分442.41分,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其中,文科会计、金融管理与实务和商务英语等专业深受热捧,最低录取分数线均高出三A线32分以上;理科金融管理与实务、会计和服装设计等专业最为热门,最低录取分数线全部高出三A线50分以上。

目前,我院通过高考和自主招生(含三二分段转段招生)共在我省录取新生3438人,超额完成省内招生计划,其中东莞生源2228人,占64.8%。而在云南、甘肃、山西、贵州、安徽、河南、广西等7个省区的录取工作仍在进行中。

为贯彻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我院成立了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实施招生阳光工程,接受考生、考生家长和社会的监督。为便于考生及时咨询和了解录取信息,我院在招生期间专门开通了咨询电话;在每批次录取结束后,及时将录取结果在学院招生信息上公布,让考生凭考生号和身份证号查询录取结果,增加了录取工作的透明度,受到考生及其家长的欢迎。

招生工作进行中

上一条:2013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新生报到须知
下一条:广东省2013年普通高校录取工作日程表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