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招生信息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普招信息 >> 正文

报志愿工作时间安排

关于做好我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考生网上填报志愿工作时间安排

2011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填报志愿时间是6月28日-7月5日,为确保广东省2011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顺利进行,现将今年普通高考考生填报志愿的有关问题补充通知如下:

一、在提前时段(6月28日-6月29日18:00)填报志愿考生范围为:

1.高考成绩在省招生委员会划定的第三批专科A类院校分数线以上,报考军队(武警)、公安院校及国防生的理科类、文科类考生;

2.高考成绩在省招生委员会划定的第三批专科A类院校分数线以上,报考各提前批次院校(含本、专科)志愿的理科类、文科类考生;

3.报考各提前批次的美术、音乐、体育类院校(专业)的考生。

属本时段的各类考生只能在提前时段内填报提前批次的院校志愿。兼报其他批次院校的考生,应在本人分数所对应的时段内继续完成其他批次院校的志愿填报,并在规定时间内到高考原报名点一并打印所有批次的考生志愿表和办理签名手续。本时段不得填报招收自主选拔、艺术特长生及高水平运动员的院校志愿和第一时段、第二时段的院校志愿。

二、高考成绩在420分(含政策性照顾加分,含420分)以上的文科类、理科类和兼报文科类、理科类的音乐类、美术类、体育类考生,在填报志愿第一时段,即6月30日-7月2日填报志愿,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截止时间7月2日18:00。

三、高考成绩在419分(含政策性照顾加分,含419分)以下的文科类、理科类和兼报文科类、理科类的音乐类、美术类、体育类考生,以及高职类“3+专业技能课程证书”的考生,在填报志愿第二时段,即7月3日-7月5日填报志愿,考生网上填报志愿截止时间7月5日18:00。

上一条: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新生报到须知
下一条:2010年各专业录取分数情况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