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招生信息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普招信息 >> 正文

我院2011年3A录取形势良好,东莞生源超6成

我院2011年3A录取形势良好,东莞生源超6成

我院2011年第三批专科A类批次录取基本结束,文理科在第一志愿完成招生计划,录取人数超过原计划109人,该批次总录取人数为1351人,其中东莞生源占6成。各科类录取情况如下:

文科:投档线439分,录取人数670人,最高投档分数为531分,29人超过本科线;热门专业有服装设计(服装设计与工程)、会计,录取最低分数分别是459分、458分。

理科:投档线383分,录取人数681人,最高投档分数为510分,19人超过本科线;热门专业有会计、工商企业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网页设计)等,录取最低分数分别是430分、433分、405分。

美术:投档线文化科总分300分,美术术科总分207分,录取人数55人,其中包括部分二志愿考生。

体育:投档线文化科总分300分,体育术科总分190分,录取人数17人,目前仍有13个计划尚未完成,将参加广东省补填志愿。符合资格且仍未被录取的考生可留意考试院公布的补填志愿的通知,进行填报。

相关录取情况可登陆我院招生网站进行查询。

上一条: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新生报到须知
下一条:2010年各专业录取分数情况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