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招生信息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普招信息 >> 正文

我院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完成

截止825日,我院2018年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2018年我院的生源质量在往年的基础上继续提升,录取分数和排位再创新高。今年我院共录取4151名考生,其中广东省3972人,外省录取179人,录取人数创建院以来录取新高。

今年广东省高考录取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模式,我院在专业录取上也遵循分数优先原则进行分档,更充分的保护了高分考生的权益。今年我院36个专业面向广东省及外省8个省、自治区招生,首次面向江西省、福建省开展招生工作。

我院文科投档线为435分,考生最低排位108297,高出省控线220分;理科投档线为353分,考生最低排位226089,高出省控线148分;3+证书类投档线为258分,比省线高出141分。超过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被我院录取学生有482人,我院生源质量进一步提高。

专业填报方面,专本协同办学的会计、工商企业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报考人数较多,普遍分数较高。其他专业,例如物联网应用技术、动漫制作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电子商务等专业也深受热捧,分数线均超过或接近本科最低控制分数线。

为了培养应用型国际人才,实现办学国际化特色,我院首次将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理工学院合作办学进行单列代码招生,并招生107人。

为便于考生及时咨询和了解录取信息,我院在招生期间专门开通了咨询电话,QQ群上解答疑问;在每批次录取结束后,及时将录取结果在学院招生信息上公布,考生凭考生号和身份证号便可以查询录取结果。随通知书寄发的材料包括《学在东职报纸》、校园卡使用说明、征兵宣传资料、继续教育学院自考本科招生宣传资料、国家资助宣传资料、新生学生指南、宿舍百事通等等,让新生可以及早了解学校并开始开学的准备。

目前,学院已开展筹备新生报到工作,新生将于915日报到。

                   

上一条: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分类招生招生计划(依据学考、3+证书)
下一条:2018年新生录取通知书无法投递名单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