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招生信息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自主招生 >> 正文

关于调整“职业适应性测试”考核方式的紧急公告

各位考生:

为确保我院2017年自主招生考试顺利进行,根据报考人数、考场安排等实际情况,决定将我院“职业适应性测试”考核方式由计算机系统考核方式改为笔试(填涂答卡题),考核范围不变,分值及题目类型不变(全为选择题),测试时长由40分钟调整到60分钟。

凡须参加我院自主命题“职业适应性测试”的普通高中毕业生(参加省统一组织网测的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和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除外,网测预约方式见备注),请带好2B铅笔、身份证、准考证,根据准考证的考试时间、考场安排及备注说明,到指定考场参加测试。

请所有通过报名审核的考生3月2日起,自行登陆我院自主招生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特此通知,给你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备注:电子信息工程技术和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考生,考生须凭准考证号码和高考报名密码进入考试系统登录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网址:http://gzzs.eesc.com.cn,预约网测考点和时间。考生可就近到其他高职院校或属地市指定的测试地点参加网测。

上一条:关于公示自主招生免试考生考核成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公示我院2017年自主招生获得免试免考资格考生的通知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