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招生信息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自主招生 >> 正文

2014年自主招生加分考生名单公示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4年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试点工作的通知》(粤教考函﹝2014〕7号)和《2014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章程》精神,经初审,现对我院2014年自主招生符合加分资格的考生名单予以公示如下:

姓名

考生号

报读专业

所获奖项

发证单位

加分分值

翟雯静

1900640163

计算机应用技术

2013年广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学生组)中图像处理项目比赛二等奖

广东省教育厅

8

张建超

0811612017

计算机应用技术

2012年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技能大赛信息技术类园区网互联与网站建设项目比赛三等奖

广东省教育厅

8

说明:此项加分只对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的竞赛获奖者给予加分,其他机构组织的竞赛获奖不予加分。

如有异议,请书面向我院招生办反映(请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将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14年4月30日—5月5日

联系方式:招生办公室 张老师 0769-23306889(传真)

二〇一四年四月三十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我院2014年自主招生考生成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4年三二分段转段选拔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