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招生信息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自主招生 >> 正文

关于公布我院2014年自主招生通过资格审核考生名单的通知

各相关中职学校、考生:

对照招生章程,经过认真审核,2014年我院面向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自主招生考试资格审核工作正式结束。学生通过学院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http://erp.dgpt.edu.cn/detach.portal?.pen=zsgl.zzzsxscx&.pmn=view查询。录入考生号和身份证号(含“X”的应为大写“X”),点击查询。

出现以下结果,说明张三通过资格审核报考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否则表示没有通过审核。

中职学校可通过联系张老师0769-23306889直接索取审核通过的名单。

通过审核考生的考试费用(包括笔试费用和技能考试费用)原则上由所在中职学校统一收取,中职学校通过银行汇款方式汇入我校账号,汇款时必须在汇款用途处填写中职学校名称及各专业报考人数,并告知银行柜员务必输入电脑,否则无法确认是否交费。户名: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账号:2010015919100008449,开户行:中国工商银行大岭山支行。汇款完成后将银行回单发传真到0769-23306889。

收费标准:

专业

笔试费

技能测试费(元)

合计(元)

综合文化考试费(元)

专业综合理论考试费(元)

计算机应用技术

40

45

70

155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40

45

90

175

在4月9日前,将银行回执写清楚校名、各专业人数、总计金额传真到0769-23306889。

如果在审核通过的考生中有临时放弃的请在备注中注明。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二〇一四年四月一日

上一条: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技能测试规则
下一条:2014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自主招生简章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