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招生信息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自主招生 >> 正文

关于公布2018年中高职衔接三二分段转段考试成绩的通知

各相关中职学校、考生:

   我校2018年中高职衔接三二分段转段考试评卷工作已经结束,考生可以通过我院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进行成绩查询:http://erp.dgpt.edu.cn/detach.portal?.pen=zsgl.zzzsxscx&.pmn=view输入报名时考生档案号及身份证号,点击查询即可。

   考生对本人考试某科目成绩如有疑问,可在7月9日17:00前向我院提出复查成绩的书面申请,联系电话:0769-23306889,23306887(兼传真)。

   我校将按规定对按时递交申请的考生成绩进行复查,并在一周内给予答复。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

           2018年7月3日    

上一条:关于公布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中高职衔接三二分段转段考核最低控制分数线的通知
下一条: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18年中高职衔接三二分段转段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