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招生信息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自主招生 >> 正文

紧急通知!关于我校自主招生考生报考条件调整的通知

关于我校自主招生考生报考条件调整的通知

考生及考生家长:

按省招生办《关于2019年广东省高等职业院校自主招生考生报考条件有关事项调整的通知》(粤招办普〔201921号)的要求,我校2019年自主招生的报考条件相应调整如下:

1.中等职业学校考生(含现代学徒制及高职学前教育专业学院试点班考生),考生取得的广东省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证书等级要求调整为E级及以上;

2.对中职考生对口专业按照系统新增证书在相对对口的情况下进行适当增加(具体对应情况可在志愿填报时对应系统下拉项选择)。

3. 对中职考生对口证书范围调整为自主招生报名系统设置的所有技能证书。

特此通知。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2019325    

上一条:紧急通知!2019年自主招生专业及计划一览表(公布更新)
下一条: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自主招生综合文化知识考试大纲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