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招生信息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自主招生 >> 正文

我校2019年三二分段转段考核考试大纲(家具艺术设计专业)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9

家具艺术设计专业三二分段考试大纲

1.考试内容:

考试主要由专业理论和专业技能构成,满分为300分,其中专业理论考试成绩占40%,中职院校提供3~5门专业核心课程与高职学段相关课程形成梯次递进的对接关系,相关课程的平时成绩可作为专业理论考试成绩,不再专门组织笔试,专业理论成绩按照3门专业核心课程的平均分折算得到;专业技能考试成绩占60%,由学院组织专家在相关中职学校开展现场实操考试。

2.考试形式

专业理论成绩由中职在校学生的3门专业核心课程成绩折算,共120分;专业技能考试总分为180分,其中“设计基础应用”部分90分,“软件操作”90分。(3门专业核心课程分别为《素描》《家具制图》《家具造型基础》)

3.专业技能考试时间:

3个小时(设计手绘90分钟,软件操作90分钟)

4.专业技能考试地点:

电脑机房,安装有AutoCAD2005或以上版本的软件

5.专业技能考试出题形式和考试方法

1)专业技能考试共分为“设计基础应用”、“软件操作”两部分,出题在2份试卷上;

2)考试方法:

①“设计基础应用”采用手绘,提交A3绘图纸;(绘图纸由中职学校提供,绘图工具由学生自带)

②“软件操作”提交CAD3Dmax源文件(CAD文件后缀为:.dwg; 3Dmax则归档为压缩包。)及试卷要求的内容,并新建文件夹,将其文件夹命名为:考生号+姓名(例:201906064廖某某)。

3)注意事项:

学生提交第二部分-“软件操作”内容时,需提前检查文件是否出错,并在提交考试文件后,确认文件是否完整后方可离开考场。

上一条:我校2019年三二分段转段考核考试大纲(数控技术专业)
下一条:我校2019年三二分段转段考核考试大纲(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