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招生信息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自主招生 >> 正文

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考试成绩的通知

各位考生:

我校已完成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的考试评分工作,考生现可通过登陆学院招生信息网中成绩查询系统查询考试成绩,成绩查询网址:http://erp.dgpt.edu.cn/detach.portal?.pen=zsgl.zzzsxscx&.pmn=view.

考生对本人考试成绩如有疑问,可在102317:00前填写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成绩复查申请表(见附件),并向我校提出成绩复查的书面申请。我校将对按时递交申请表的考生进行成绩复查,并在三个工作日给予考生回复。

联系电话:0769-2330688923306887(传真)。

201910月21

上一条:关于公布我校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拟录取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免试考生名单公示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