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招生信息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自主招生 >> 正文

关于公布我校2020年高职扩招录取情况的通知

考生及家长们: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等六部门关于做好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厅〔2020〕2号)、《广东省教育厅等八部门(单位)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高职扩招工作的通知》(粤教职函〔2020〕28号)、《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实施2020年高职扩招专项行动有关工作的通知》(粤教考函〔2020〕16号)等文件有关要求,我校规范、有序做好2020年高职扩招录取工作。

我校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组织文化素质及职业技能测试,按照文件规定,2020年高职扩录取考生成绩均不低于测试满分值的40%考生现可通过登陆学院招生信息网中 “录取查询”系统查询考试成绩,录取查询网址:http://erp.dgpt.edu.cn/detach.portal?.pen=zsgl.dwzzzsxscxh&.pmn=view

录取通知书将于近期通过EMS邮政快递发放,请考生关注我校招生信息网或东职院学生处微信公众号留意后续相关通知。考生需对个人在报名时所填报的信息及上交审核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新生入学后,学校将按照相关规定进行入学资格复查。对在报名和考试过程中有弄虚作假或其他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将取消其入学资格。

 

上一条:2018-2021年中高职贯通三二分段拟录取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公布我校2020年高职扩招考试成绩的通知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