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招生信息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机电一体化技术

机电一体化技术    

【培养目标】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全面发展,适应机电设备工程技术(行业企业)需要,具有较强的学习、沟通、协作及职业行为习惯等良好的综合素质,掌握自动机自动线安装、调试与改造及工业机器人应用等知识和技术技能,面向粤港澳大湾区及珠三角地区的智能装备领域、自动线设计、安装、调试和设备自动化改造、功能提升等岗位的德智体美劳全面的高素质劳动者和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  

机构建模及运动仿真技术、机电系统控制技术、工业机器人基本操作与仿真技术、传感器与PLC应用技术。  

【就业方向】  

自动机或自动线操作员、机电设备维修与装调员、设备机械研发与改造员、电气工程人员、产品销售员。  

【核心职业技能证书】  

计算机辅助绘图员(机械);低压电工上岗证;维修电工中、高级证;可编程序控制系统设计师。  





上一条:机械制造与自动化
下一条:大数据与会计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