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招生信息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大数据与会计(与澳大利亚阳光海岸大学合作办学)

大数据与会计(与澳大利亚阳光海岸大学合作办学)          

【培养目标】  

与澳大利亚阳光海岸大学( University of the Sunshine coast)开展中澳课程衔接和国际学分互认的方式,实现国内外教育资源共享,中外联合培养,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会计人才。  

【核心课程】  

企业会计实务、企业财务管理、管理会计、雅思英语(含听力、口语)、基础会计(含中方课程、澳方课程)等。  

【就业方向】  

会计文员、出纳、总账会计(主管会计)、财务主管、国际会计等岗位。  

【核心职业技能证书】

 

助理国际注册财务管理师、初级会计师。



 

人才培养模式

【2+1双专科文凭模式】  

学制三年,学生前二年在我校学习,第三年可自愿赴澳大利亚阳光海岸大学学习一年,符合两校学分互认规定条件的,将分别获得我校颁发的普通高等教育专科毕业证书以及澳方大学颁发的副学士学位证书。获得副学士学位证书的学生无需专升本考试,可继续在澳方大学学习一年,成绩合格可获得澳方大学颁发的本科学士学位。  

【3+1.5专升本直通车】  

项目学生在我院学习三年,学生将获得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专科毕业证,澳大利亚阳光海岸大学认可学生三年在我校获得的成绩及学分,赴澳大利亚阳光海岸大学学习1.5年,达到毕业要求,澳方大学颁发本科学士学位。  

本项目鼓励获得澳大利亚阳光海岸大学本科学士学位的学生在澳大利亚继续深造硕士课程,澳方大学将给学生提供积极的协助。  

   

   

招生条件及录取标准  

1.参加年高考且达到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分数线。  

2.考生家庭须具备承担有关培训及出国学习费用的经济能力。  

3.本项目只招收有专业志愿的考生,具体招生条件、招生计划及录取政策见学校招生网站。  

   

学习费用  

1.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及澳大利亚阳光海岸大学分别按照各自的规定收费。  

2.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习期间,学生除了缴纳普通标准的学费、住宿费和代收费外,还应缴纳学分互认专项课程培训费及学分互认服务费,其中:学分互认专项课程培训费9,000元人民币/学年(不含教材费及雅思考试费);学分互认服务费一次性收取5,000元人民币;  

3.在澳大利亚阳光海岸大学学习期间的学费由该校根据当年标准收取,2018年学费约21000澳元/学年,生活费约1.5-1.8万澳元/年。  

   

专项培训课程说明  

中澳国际学分互认项目开设的专项培训课程是融汇语言与文化、知识与技能、出国英语水平考试应对与国外学习生活能力培养于一体,在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上追求卓越的创新型系列英语课程。  

专项培训由两类课程组成:  

1.语言能力培养(英语课程):主要针对学生出国学习和生活的要求,在保障全面提高学生学术英语听、说、读、写之基本能力的前提下,重点提高学生雅思考试成绩。  

2.学习能力培养(专业课程):着重于学生国外学习能力和跨文化交往能力的培养,同时兼顾国外专业发展能力培养,目标是促进国际间的通识与专业课程的学分互认,让学生对国外的学习和研究能够应付自如。其中,部分课程从澳大利亚阳光海岸大学原版引进,由澳方大学派遣专职教师来华全英文授课。  





上一条:商务英语(与澳大利亚阳光海岸大学合作办学)
下一条:(中外合作办学)计算机应用技术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