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职院招就办微信公众号
夏季高考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夏季高考 > 正文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公示2023年中高职贯通三二分段转段考核拟录取名单的通知
2023-11-01

各位考生: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 广东省招生委员会关于做好2023年中高职贯通培养三二分段转段考核工作的通知》(粤教职函〔2023〕5号)文件精神和我校三二分段招生工作安排,现已完成面向中职学校2021级学生的转段考核课程的考核工作。

根据《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中高职贯通培养三二分段转段考核招生章程》(以下简称“《章程》”)、各专业转段考核方案要求确定拟录取名单,现会同中职学校公示2023年三二分段转段考核拟录取考生名单(见附件)。

请拟录取考生按《章程》要求考取相应的职业资格证书。

公示时间:2023年11月1-11日

联系部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

联系电话:0769-23306889

如对拟录取公示的考生有异议,可向我校纪律监督与申诉部门进行申诉,反映情况的电话和书面材料要求反映人提供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否则将不予受理。

联系部门:东莞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办公室

监督电话:0769-23306846


附件:东莞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中高职贯通三二分段转段考核拟录取考生名单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

2023年9月14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