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职院招就办微信公众号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智能产品开发与应用
2021-04-29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掌握扎实的科学文化知识、智能终端产品开发和应用相关专业知识和技术,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创新意识和良好的职业素养、工匠精神,具备硬件电路设计、软件编程、射频与天线测试、智能产品技术服务等专业能力,能够从事智能产品设计、检测、产品应用、技术支持等工作的高素质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

微控制器应用技术、微波技术与天线、智能硬件开发与应用、高速电路板设计、无线传感网技术与应用等。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智能产品及电子行业从事智能终端产品软件开发、硬件开发、产品测试、系统集成设计与运维、产品检测认证等工作,亦可从事技术支持、市场销售等工作。

【核心职业技能证书】

智能硬件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传感网应用开发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等。



上一条:数字出版

下一条:新能源汽车技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