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职院招就办微信公众号
专业介绍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工业互联网技术
2022-06-26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思想政治坚定、德技并修、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适应大湾区电子信息产业工业互联网发展需要,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工匠精神、创新精神)和素质,掌握硬件的安装、调试,软件的开发、部署,系统的联调、测试等工业互联网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能从事工业互联网平台使用、工业互联网网络维护、智能产线操作、工业互联网边缘计算实施、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系统集成与运维及其它工业互联网技术研发的高素质复合型(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

【核心课程】

现代电气控制与PLC技术、现场总线及工业控制网络技术、工业互联网数据采集技术、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技术、工业互联网边缘计算等。

【就业方向】

在电气智能化和自动化设备设计、制造与应用等公司,从事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系统集成、边缘计算实施、嵌入式开发和工业互联网解决方案系统集成与运维等工作。

【核心职业技能证书】

电工上岗证、工业互联网设备数据采集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等。


上一条:供应链运营

下一条:产品艺术设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