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招生信息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自主招生 >> 正文

关于公布我院2013年自主招生考生成绩的通知

各相关中职学校、考生:

2013年我院面向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自主招生考试评卷工作已经结束,现公布考生成绩。

考生查询成绩方式一:考生可以通过学院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http://erp.dgpt.edu.cn/detach.portal?.pen=zsgl.zzzsxscx&.pmn=view输入高考考生号及身份证号,点击查询。

考生查询成绩方式二:考生进入学院“自主招生信息网”:http://dgptzs.good-edu.cn/,点击“考生登录管理”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点击登录。登陆之后点击录取查询,可以查询到自己的成绩。

所有考生均显示未录取,由于加分情况未能确定,录取分数线将在加分情况确定之后进行公布,尽请留意招生信息网的通知。

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处

上一条:关于我院2013自主招生考试成绩5月8日前可申请复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3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对口中职学校三二分段转段选拔考核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