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招生信息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自主招生 >> 正文

关于2013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对口中职学校三二分段转段选拔考核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于2013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对口中职学校三二分段转段选拔考核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对口中职学校:

为了顺利完成2013年的转段考核考试工作,在时间比较紧凑的情况下,请各校按照以下要求做好组织报名工作:

一、招生对象

在2011年被东莞市轻工业学校(原:东莞市厚街专业技术学校)、东莞理工学校、东莞市经贸学校(原:东莞市职业技术学校)、惠州商贸旅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原:惠州商业学校)、惠州工程技术学校(原:惠州工业科技学校)录取并在三二分段试点专业就读,且有广东省户籍、正式学籍的学生。

二、对口招生专业及计划

对口中职学校

试点专业

学制

省指导性招生计划

东莞理工学校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技术)

2年

100

东莞市经贸学校(原:东莞市职业技术学校)

计算机应用技术

2年

50

惠州工程技术学校(原:惠州工业科技学校)

计算机应用技术

2年

50

惠州商贸旅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原:惠州商业学校)

计算机应用技术

2年

50

东莞市轻工业学校(原:东莞市厚街专业技术学校)

雕刻艺术与家具设计

2年

50

合计

300

我院将根据对口中职学校试点专业的招生规模和学生素质情况,申请增加或减少招生计划。

三、 报名方法:

1、根据审核通过的转段选拔考核工作方案和招生章程,对口中职学校于4月30日前,组织发动和推荐试点专业学生报考。中职学校应成立专门机构,推荐方案应面向全校师生征求意见和公示。推荐学生基本情况、推荐理由等,应在中职学校公示5个工作日以上。通过公示的推荐学生进入高职院校考核程序。

2、5月10日前,将经过公示的考生名单及相关报考材料报送我院招生办。

3、4月30日前网上提交“2013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三二分段转段选拔考核报名汇总表”后,每个学生必须向我院提交下列纸质报名材料:

①《2013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三二分段转段考核推荐表》;

②二代身份证复印件;

③中职段录取名册;

④中职毕业学历证明;

⑤3张免冠大1寸头像照片(3张照片分别粘贴在《报名表》、准考证、准考证存根上);

⑥《高职院校对口中职学校三二分段试点免于考核申请表》,符合加分条件的还须报审加分材料(如还没有的可以暂时不提交);

⑦技能等级证书(专业技能课程证书)及相关技能比赛获奖证书复印件;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如还没有的可以暂时不提交)。

考生所在各中职学校须认真审核学生提交的报名材料,在相关复印件上注明“此件与原件一致”,审核员签名并盖学校公章确认。报名材料原则上由考生所在中职学校负责统一上交我校。报考材料均用 A4 纸打印或复印。

4、考生登录http://dgptzs.good-edu.cn/,注册报名,完善个人信息。网上报名时间截止日期为5月5日。其中考生号为中考考生号。

5、5月15日前,考生交齐纸质报名材料后,我院复审考生报名资格,复审结果在我院招生信息网站公布。中职学校和考生按照复审合格考生名单组织缴纳考试费,复审合格的考生等待学院寄发《准考证》,并按考试时间安排依时赴考。

四、收费标准

1、 学生学费、住宿费的收费标准分别按照[粤价〔2008〕150号]和[粤价函〔2004〕128号]文件执行。学费标准:专业每生每年5500元;住宿费:每生每年1200-1400元。

2、转段选拔考核收费标准按《广东省物价局、广东省财政厅关于调整我省普通高考文化科考试收费科目的复函》(粤价函〔2009〕279号)、《广东省物价局关于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技能课程考试新增收费标准的复函》 (粤价函〔2003〕63号)执行。报考考生必须缴纳考试费用,否则不予打印《准考证》。

3、考试费用收费方式:参加考试考生的考试费用(包括笔试费用和技能考试费用)原则上由所在中职学校统一代收代支。

考试报考费用及交费方式

专业

专业综合理论考试费(元)

技能测试费(元)

合计

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数控加工技术)

45

90

135

计算机应用技术

45

70

115

雕刻艺术与家具设计

45

70

115

五、招生咨询及联系方式

1.我院招生信息网。考生报名,笔试和技能考试成绩、录取名单等信息均在招生信息网上公布。学院招生信息网址:http://zsxx.dgpt.edu.cn/

2.招生咨询电话:0769-23306889,0769-23306889(传真)

3.电子邮箱:dgzyzsb@126.com

4.招生办地址:东莞市松山湖大学路3号东莞职业技术学院1A203办公室 邮编:523808

附件:1.2013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三二分段转段考核推荐表

2.2013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三二分段转段选拔考核报名汇总表

二○一三年四月二十二日

3

上一条:关于公布我院2013年自主招生考生成绩的通知
下一条:2013年东莞职业技术学院三二分段转段考核实施办法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