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招生信息

最新推荐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体育运营与管理(与广州大学松田学院高职本科三二分段项目,招生代码89013)

体育运营与管理

(与广州大学松田学院高职本科三二分段项目,招生代码89013

【培养方式】

三年高职学段学习在我校完成,各项考核合格并符合相关条件和要求的,获得东莞职业技术学院全日制普通高职毕业证书。学生报名参加转段选拔考试,通过考核者可进入广州大学松田学院休闲体育专业学习两年,符合相关条件和要求的,可获得广州大学松田学院全日制普通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培养目标】   

培养系统掌握休闲体育和营地研学教育的基本理论、知识与技能,能够从事休闲体育服务业的技术指导和组织管理,能进行营地教育、研学旅行的项目策划、执行、运营、管理等工作的高素质创新型复合型应用人才。  

【核心课程】  

营地教育、户外运动理论与实践、休闲体育经营管理、体育产业运营与管理、体育旅游理论与实践。  

【就业方向】  

主要面向研学旅行营地(基地)、公共文化场馆、体育场馆、体育俱乐部、学校等各企事业单位从事专业技术岗位工作。  

【核心职业技能证书】  

山地户外社会指导员、全国营地指导员、研学旅行策划与组织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游泳救生员等。  




上一条:工商企业管理(与东莞理工学院本科院校三二分段培养,招生代码89012)
下一条:智能制造装备技术

【字体: 】【收藏】 【打印】【关闭